團契小組

Reimagine

Reimagine小組由來自不同學校的中學生組成,大部分組員從小於教會中成長,小組名字寄語年輕人能夠在艱難的時代中重新想像, 發揮年輕人在校園、社會的影響力。一起活出信仰、關心社會、展現天國!

對象:中學生

地點 :   N103室(疫症期間以視像舉行)

時間:逢每月第一、三主日 上午10:00-11:30(疫症期間每星期一次,時間待定)

天倫團契

主要由已婚夫婦組成,透過敬拜、查經、分享及代禱,一同在屬靈上追求和成長,將基督的生命帶進家庭, 以祂的愛成為家庭的中心支柱。除每月一次的聚會,在不同的節日或假期亦會舉行一些戶外活動或愛筵聚會, 增進團契情誼。

對象:成人或夫婦

地點 :  宗教教育中心

時間:逢每月第三星期五 晚上8:30-晚上10:00

以馬內利

『凡事要謙虛、溫柔、忍耐,用愛心互相寬容,以和平彼此聯繫,竭力保持聖靈所賜的合一。』《弗4:2-3》 以馬內利小組由一羣熱心愛主的婦女組成,每兩星期一次的聚會,透過敬拜、查經、分享及代禱,一同在屬靈上追求 和成長,亦會定時安排戶外探訪,將上帝的愛帶到各教友家中。

對象:成青婦女

地點 :   宗教教育中心

時間:逢每月第二、四星期五 上午9:30-上午11:00

所羅門

「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,在你一切所行的路上都要認定他,他必指引你的路。」(箴言 3:5-6) 參與教會多年並一起成長的一班青年人,除了在職場上繼續打滾外,當中亦有一些轉入婚姻及擔當父母階段, 生活忙碌不斷。願主內愛的聯繫及結連,能成為彼此支持及加力的來源。

對象:青年或年青夫婦

地點 :   宗教教育中心

時間:每月1次,日期待定

約瑟小組

成員大多已投入社會工作幾年時間,生命正經歷著各種在職場、社會、家庭等的挑戰及拉扯。藉著團契聚會, 彼此有更多共同掙扎及互勉,更藉著上主的同在,讓彼此在靈性及生命得力。

對象:初職青年

地點 :   宗教教育中心

時間:每月1次,日期待定

挪亞小組

這是一個職青團契,團友們都是進入"社會大學"不久的弟兄姊妹。我們都努力學習在面對家庭、職場、社會、 世界的態度、與神關係、人際關係等。我們一同尋覓真理,追求公義,認識主,互勉中成長,並在這個色彩繽紛、 不安又可愛的世界裏,作地上的鹽和光。

對象:初職青年

地點 :   宗教教育中心

時間:每月2次,日期待定

週六團契

由年輕的中學生組成,我們有三尖,也有八角,一同在信仰中學習和實踐,彼此同行,一同成長。

對象:中學生

地點 :   學生活動中心

時間:逢星期六 下午2:30-下午5:00

提摩太小組

由一班高中生和大專生組成,透過查經或閱讀等活動,一同深入探討信仰,渴望在信仰掙扎中學習、成長並實踐真理。

對象:高中大專

地點 :   宗教教育中心

時間:逢每月第一星期三主日 下午2:00-下午4:00

路得團契

"家有一老,如有一寶",一班年長婦女雖然年時已高,但她們仍然不斷在信仰上的追求,並實踐主基督關愛的教導, 經常透過祈禱、探訪、製作美食等方式,讓各主內兄姊、家人及街坊鄰里領受主愛。

對象:長者婦女

地點 :   宗教教育中心

時間:逢每月第三星期五早上9:40-早上11:10(疫情期間,暫停老人院探訪)

撒母耳團契

「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,總要在言語、行為、愛心、信心、潔潔上,都作信徒的榜樣。」(提摩太前書4:12) 雖然我們現在不年輕,我們卻是在基督裡一起成長同心渴慕主。

對象:在職青年及家長

地點 :   宗教教育中心

時間:每月1次,日期待定

中華基督教會  青衣全完堂   

Copyright @ 2022 青衣全完堂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