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日崇拜

主日崇拜

對象 : 男女老少

地點 : 燕京書院二樓禮堂 (另備有"視聽室"給予照顧幼兒之家長或其他有需要之兄姊) 

時間 : 主日上午10時正 


兒童崇拜

對象 :小學級兒童

地點 : 燕京書院一樓課室

遵照聖經的教導,帶領兒童來到上帝面前敬拜祂,讓他們從小就能在上帝的愛中成長, 這是成立兒童崇拜的目的。靠賴上帝的恩典,為青衣堂預備了一群滿有愛心且委身於兒童事工的兄姊們, 在每個主日盡心以聖經的話語餵養兒童,使孩子們透過詩歌敬拜、禱告、聖經故事及各樣教學活動,認識基督的信仰。

時間 : 主日上午10時正

青全童樂坊

對象 : 2-6歲兒童

地點 : 燕京書院一樓學生活動中心

「青全童樂坊」(簡稱「童樂坊」)是幼童的崇拜聚會,為讓孩子們從小認識上帝。 「童樂坊」備有系統性的課程,包括詩歌敬拜、聖經故事、遊戲及手工…等,讓兒童能享受愉快的教會生活, 信靠上帝。

時間 : 主日上午10時正

祈禱會

對象 : 男女老少

地點 : 燕京書院二樓禮堂

每月第一及第三主日崇拜尾段時舉行小組祈禱,一同為教會、牧者、教友、學校、社會、世界的需要代禱。

時間 : 主日上午10時正 

中華基督教會  青衣全完堂   

Copyright @ 2022 青衣全完堂. All Rights Reserved.